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陆川:《南京》就算免费也要在日本上映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6日22:5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南京》香港首映 影片有望在日本上映
·视频:范伟解读《南京南京》 唐先生是纯爷们儿
·视频:《南京南京》争议大 陆川回应观众五质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陆川告诉媒体,虽然他表面上看起来很冷静,但其实内心十分激动,“我一直在努力地控制自己的情绪”。陆川说,交流的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交流的过程,“只要有交流,有思想的碰撞,中、日两国人民思想上的认识会更接近。”陆川表示,如果观众对电影的思考能够转化成对历史的思考,那么他所付出的努力就有了结果,就没有白费。“要说遗憾的话,我觉得时间太短了,日本的观众也有些害羞,有点客气,如果可以,我希望所有想问问题的观众都能够提出他们的疑问,每一位观众都能够说出自己的感受。”陆川说,他一直盼望着一件事,不仅中国观众看《南京!南京!》,日本观众也去看,而这次观影活动已经走出了一小步,“我们正在努力安排去日本的放映活动,我希望去日本,跟日本的观众见面,也希望《南京!南京!》可以走到更多的国家。”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