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希斯·莱杰遗作戛纳首映 上吊场景震撼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5日16:09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希斯·莱杰逝世一周年 各大奖项纪念英才
·视频:第66届美国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希斯-莱杰
·视频:美媒评十大娱乐事件 希斯莱杰去世排第一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希斯·莱杰生前未拍完的最后一部作品《帕纳萨斯博士的奇幻秀》,于戛纳当地时间5月22日在最大的卢米埃尔电影宫进行首映。尽管电影本身由于剧情的缺陷而评价不高,但是希斯·莱杰本人的表演却得到了世界各地记者们的一致赞赏。而当他在片中于绞架上第一次亮相的时候,影厅里传出不少唏嘘的感叹。

  在《蝙蝠侠》中扮演了“小丑”一角之后,希斯·莱杰就接下了《帕纳萨斯博士的奇幻秀》中的“骗子汤尼”一角,可惜还没有等他把这一角色的所有戏份都拍完,就离我们而去了。为了填补他未完成的戏份,导演特意找来了莱杰生前三位好友强尼·戴普、裘德·洛以及科林·法瑞尔来完成他的戏份。虽然这三个也都是好戏之人,但是莱杰在片中的表现还是给人印象最深刻。他比扮演“小丑”的时候内敛了不少,但是该放的时候还是放得很开。影片中他第一次出场,就被吊在桥下,那孤独的身影让观众感叹不已。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