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安新片忙转型 当初拍片险让章子怡崩溃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4日21:4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梁朝伟戛纳会李安 中国影人亮相人气十足
·视频:李安新片遭戛纳评委质疑 打分倒数第二
·视频:李安亮相台湾电影之夜 舒淇为杨紫琼提裙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李安新作《制造伍德斯托克》虽有入围今年戛纳竞赛单元,不过评价一般。虽然距离公布得奖结果还有数日,但无心恋战的李安已于法国当地时间21日起程返回美国。按照以往惯例,戛纳组委会一般都会通知有份拿奖的电影人留下出席颁奖礼,由此看来李安要拿金棕榈只能留待来年了。

  李安透露下一部开拍的电影,因是外国电影,没有中国人角色的关系,故不会与汤唯合作,但他直言有合适剧本的话,定会考虑邀请汤唯。早前有指李安应看过张爱玲遗作《小团圆》才拍摄电影《色,戒》,因电影中表达男女情欲关系的手法跟该书内容相似,李安否认其事,并指直至现在还未看过《小团圆》,并觉得该书的发行违背张爱玲的遗愿。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