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中国学生戛纳获奖 章子怡不为其走后门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3日11:24 | 作者:采编:陈小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戛纳当地时间5月22日,戛纳电影节“电影基石”单元奖项揭晓,担任本届电影节基石单元评委的章子怡出席颁奖典礼。

  “电影基石”单元1998年在戛纳电影节主席吉尔·雅各布先生的倡议下设立,目的是为了发现和奖励全球范围内的青年电影工作者。每年推出约20部来自世界各地电影学院学生的电影作品。本届电影节,北京电影学院宋芳的作品《再见》作为唯一一部入选基石单元的中国影片获得“电影基石单元”二等奖。此次得奖,宋方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11250欧元的奖金,评审团评价称,宋方的电影给评审团每个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导演用一种极细致的方式,表达出最珍贵的感情,是一部成熟的导演的作品。

  作为来自中国的评委,章子怡自然为中国学生获奖感到高兴,虽然不能透露评审间商议、选定奖项的原因,但是,奖项的选出,是绝对公正的。 对于章子怡担任评委是否能够给自己的作品带来一些理解上的优势,宋芳也有自己的看法。

  搜狐娱乐播报戛纳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