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秦昊戛纳大摆生日宴 希望借好运懒得大奖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3日01:3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春风》戛纳获热捧 主演秦昊曾想过放弃
·视频:《春风沉醉的晚上》男主角秦昊戛纳庆生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5月19日是秦昊的生日,他的经纪人早早的就打好了招呼,让大家在那天晚上一定要去捧场,地点在戛纳一家很出名的中餐馆——竹园。吃腻了面包的我们,一个个都兴高采烈准备去打牙祭,所以很早就到了餐厅。金牛座的秦昊人缘不错,就连谭卓也帮忙在门口迎接客人,还不时拿一个小DV,记录下现场的情景,俨然一副女主人的架势。

  这个小小的生日宴,就摆在竹园的阁楼上,有三张长桌,除了秦昊的朋友外,基本上都是电影节期间来戛纳采访的国内记者。开始听说章子怡也会来,作为大学同学,这是两人第二次在戛纳相聚,上一次子怡还特别送了一双鞋给秦昊做生日礼物。不过大约这次在场的记者比较多,所以两个人约会就改成晚餐后单独出去喝东西了。不过导演张元倒是特意前来捧场,略坐了一会儿、吃了蛋糕就离开了。

  重新吃到中餐的感觉,那真是相当的好啊!虽然国外的中餐馆,那些熟悉的菜式总会做得奇奇怪怪,比如宫保鸡丁会“演变”成宫保鸡片。不过,总比吃方便面好多了。秦昊还贴心地拜托戛纳本地的朋友,在当地最著名的蛋糕店买来了生日蛋糕,非常美味。但生日蜡烛就很特别,点上火以后居然还可以喷出烟花,大家都为此取笑秦昊,叫他赶快把蜡烛吹了。

  虽然《春风沉醉的晚上》在戛纳放映后的口碑一般,但是片中的三位主角都还挺讨人喜欢的。秦昊忧郁的眼神“杀死”了不少女记者,其中有一位来自内地的女记者整晚都在“花痴”秦昊,他每到我们的桌子上敬一次酒,那位女记者的脸就红一次。最后大家哄笑着把她推到了秦昊面前,秦昊大方地搂住她并且还脸贴脸地拥抱了一下。那位女记者激动得连话都说不清楚了,直说秦昊的脸好滑、好滑……

  秦昊的阿姨也在派对上亮相了,戴着珍珠项链,看起来气质很好。秦昊说阿姨这次是特别来支持他的,而且看了他的电影之后不但没有任何保守的想法,反而很能理解电影中所叙述的感情世界,令他很欣慰。

  当晚的生日派对时间虽短,但是气氛却一直很热烈,可能因为大家都身在异乡的缘故,所以特别容易亲近彼此。在戛纳的内地明星和记者,居然可以如此毫无顾忌地“相见欢”,真是很难得。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