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章子怡戛纳推介新片 会见恩师叙旧3小时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3日01:2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章子怡抽身戛纳 空降四川看望残障儿童
·视频:甄子丹《建国》饰田汉 与章子怡演对手戏
·视频:《纪录戛纳2009》 章子怡:要给新人机会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担任戛纳电影节短片单元评委的章子怡在法国戛纳接受采访。首次担任短片评委的章子怡认为,评选新人的作品责任很重大,并忆及自己当新人时与李安合作的往事,感慨当时压力很大,自己老哭鼻子,李安则不断抽烟;她又后悔地表示当时李安就建议她学好英文,可惜当时她没有听。

  前天抵达戛纳的章子怡要在4天内看24部入围的短片,并作出评选,对此她深感责任重大,“我觉得数量上来说是稍微紧张了一点,分四天来看24部,而且责任感很强,因为短片是学生电影,到戛纳来参赛,其实对他们来说是很重要的,对他们的人生旅途和事业来说都很重要。我们也有年少的时候,也有迈出第一步经历。”章子怡表示觉得看短片很有意思,希望有机会也能拍个短片,“在很短的时间内,表达一个小的东西,很有意思。我想我也会拍啊,但是长片就不知道了。”

  由章子怡首次担任制片的《非常完美》将于夏天于国内上映,谈到选用新人作为影片的主演,章子怡认为应该多给新人机会,并回忆起自己当新人时与李安合作《卧虎藏龙》的往事,“我昨天晚上和李安导演吃饭,我们差不多聊天三个小时,我们差不多认识了有11年。我们就聊怎么拍戏,他的压力,我的压力,我怎么哭鼻子,他怎么在那抽烟,好像已经成为回忆,我也落了很多泪吃了很多苦,但已经成为特别美好的回忆,这个人好像已经成为了家人,分不开了。”随后章子怡还说虽然已经不是新人,但还是不太懂表演,“自己虽然拍了很多戏,但是还不太懂表演,我还是很懵懂。”

  忆及与李安的交情时,章子怡说其实李安很早就让她学好英文,但当时她没有听,“他很早的时候就跟我说,因为他看到这个戏的前景,他跟我说要学英文,我没有太听。我昨天看他的小儿子也在,他19岁了,也是要学表演,我和他说你要学中文啊。他爸爸就跟他讲,你看章子怡英文也蛮好的,你也可以学中文。”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