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菲被传将演冯小刚新片 经纪人出面否认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9日22:3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亚鹏王菲四川行全纪录 成都偶遇李连杰
·视频:王菲两千万代言洗发水 广告海报新鲜出炉
·独家视频:王菲西安法门寺唱《心经》花絮曝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 昨日(18日),一条“王菲500万片酬加盟《唐山大地震》”的消息在网络上疯传。最先披露王菲要加盟冯小刚新片的是青岛某报,该报纸称:“记者从王菲的好友处获悉,王菲今年计划多多,“触电”也在计划之中。此前有媒体拍到她与好友刘嘉玲一起和导演冯小刚吃饭,原来冯小刚希望王菲能出演他的新片《唐山大地震》。”此外,网上还有消息称,王菲被邀演《唐山大地震》的片酬高达500万人民币,其实钱不是重点,当妈妈之后的王菲,演出《唐山大地震》的妈妈,既有挑战性,并可望再获得诸多电影奖的肯定,创事业新高峰。   记者致电冯小刚助手张述时,对方坚决否认:“这完全是谣传,根本没有的事。”据他介绍,近日剧组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大量捐物,为表示纪念及感谢,冯小刚亲自设计了上世纪70年代风格的荣誉证书颁发给获得录用的道具捐赠者。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