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贫民富翁童星住所被拆 无家可归伤心痛哭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9日14:53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贫民富翁》童星 生母继母当街互殴夺女
·视频:《贫民富翁》童星遭父拍卖 标价20万英镑
·视频:《贫民富翁》童星人气飙升 为时装周走秀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08年奥斯卡大赢家《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简称《贫民富翁》)收获超过3亿美元的票房,但出演该电影、来自孟买贫民窟的童星们却与片中童话般的结局无缘。近日,部分童星流落街头、无家可归。

  据报道,在电影中饰演幼年时期沙利姆的童星阿扎鲁丁最近几天都只能与家人蜷缩在街头,因为他简陋的家被印度当地政府认定是非法建筑并推倒了。14日,10岁的阿扎鲁丁被挥舞着竹竿的警察唤醒,他被命令和大人们一起离开房子。随后,一辆推土机和上百名工人将他家的小房子推倒。阿扎鲁丁说:“我觉得很害怕,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混乱中,他家里仅有的几只母鸡也不见了踪影。接受记者采访时,流着眼泪的阿扎鲁丁说自己只盼着《贫民富翁》的导演能来救他离开。

  阿扎鲁丁的同伴,9岁的鲁比娜·阿里(女主角拉媞卡幼年时期的饰演者)同时也遭遇不幸,上个月,她家简陋的小屋被下水道反灌上来的污水冲垮。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