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津夜嘉年华》 任贤齐秀车技飞越主播③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8日18:0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津夜嘉年华》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津夜嘉年华》 任贤齐大秀纯正天津话①
·视频:《津夜嘉年华》 任贤齐曾惨被公司卖掉②
·视频:《津夜嘉年华》 任贤齐秀车技飞越主播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天津卫视 《津夜嘉年华》】天津卫视播出的《津夜嘉年华》俨然变成大课堂,李彬任音乐学校校长,随着一曲《良药苦口》,任贤齐闪亮

  登场担任音乐老师,一句纯正的天津话“狗不理包子”让现场观众又惊又喜。

  在本期《津夜嘉年华》中,节目编导找来了很多珍贵的任贤齐早期从艺的超级青涩视频资料,大多都是从来没有在综艺节目中公开过的,有些片段就连任贤齐自己都不记得了。

  第二届马来西亚国际越野摩托车三日耐力赛125CC个人组第三名,2001亚洲越野摩托车耐力赛冠军……这些都是任贤齐所取得的运动成绩,在《津夜嘉年华》现场,任贤齐将表演骑车从主持人刘刚和丛丛的身体上飞过。

  任贤齐坦言至今最难忘最感动的演唱会就是在天津:“那天天降大雨,我以为会有很多人都走了,结果出来一看,3万名观众全都在座位上等待,而且情绪很高涨,我很感动也很激动,麦克风淋坏了20支,乐器也淋坏了,我坐的小汽车也泡在水里,最后只能坐卡车走。”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