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蝙蝠》戛纳亮相 男女主角受冷遇很无聊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6日12:42 | 作者:陈小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戛纳当地时间5月15日12点30分 《蝙蝠》主创首度亮相,韩国导演朴赞郁与主演宋康昊、金玉彬出席发布会。

  影片讲述了一位神父在意外变成吸血鬼后,与朋友之妻纠葛在一起的爱情故事。宋康昊扮演的年轻神父,一直有自己坚定地信仰,但命运却彻底背叛了他,他在一场疫苗实验中幸存,却继而发现自己的基因发生变化,不但嗜血有瘾,还具有了某些“蝙蝠侠”的超能力,变成了东方的吸血鬼。与此同时,纠结他的还有跟朋友之妻的不伦之恋。

  与昨晚上映的媒体场上受到热捧不同的是,当天的发布会上没有出现火爆的情景,不大的发布会也只是坐满了一半,现场的气氛也显得有些冷清,问题也主要针对导演朴赞郁,而坐在两旁的男女主角也几乎被媒体凉在一旁,每个人也只是象征性的回答一个问题,男主角宋康昊也显得有些无聊,在现场也独自玩起了手中的纸张。

  搜狐娱乐播报戛纳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