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小敏戛游记③:女星走红毯需要勇气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5日09:55 | 作者:陈小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还是我,陈小敏 第一次进入戛纳红毯区,值得纪录。 查证、上岗

  首部华语影片娄烨导演的《春风沉醉的晚上》亮相戛纳红毯,在今年这个大牌云集的戛纳电影节上,娄烨这部非主流电影也受到不少媒体的关注,至少从晚上的红毯上的嘉宾的数量和媒体的阵势可以看出。

  每一次的红毯,受关注的往往总是大牌明星,却忽略了红毯上很多有意思东西。 红毯上撞衫的现象并不少见,但是相同颜色、相同款式的衣服,出来的效果却完全不一样。

  同样是蓝色的礼服,差距它就是那么大。 看来明星上红毯还需要勇气。 最有勇气的红毯嘉宾,一句话,她的勇气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最具现场效果 这个,就个像是一棵圣诞树

  红毯上大大小小的明星要做的就是吸引媒体的眼球,从露手的,露肩的,到露背的,基本上能露的都露了,不过这位,好像是羽绒服加貂皮大衣。恩,只能说戛纳早晚温差比较大。

  红毯最后,压轴的终于出现了,娄烨与众主创集体亮相,在红毯上上演一个女人与几个男人的故事,与《春风沉醉的晚上》剧情也很是符合。红毯上六个人始终成扇形集体活动,以至于我们的摄影始终找不机会拍到他们单独的POSE照。这个对于媒体来说应该算是比较遗憾。

  最后很佩服的是法国的电视台,在红毯现场的与演播室互动直播,看架势算是把我震住了,一个主持人周围不仅围着摄像、灯光,甚至还有人专门扛着台显示器,的确让我佩服不已。不过,,,他们为什么不抗一台液晶的呢?

  戛纳 2009 我在纪录,大家好,我是陈小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