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小敏戛游记②:更像是个盛大PARTY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4日09:45 | 作者:陈小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anner
 
直击:开幕首日:舒淇当评委亮相惊艳
视角:评委集体走红毯:阴盛阳衰
科普:四大电影节 戛纳艺术见长
策划:华语片75%同性恋题材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2009年5月13日18:30 开幕式

  第一次来法国,第一次来戛纳,第一次慢慢的接触戛纳的电影节。戛纳电影节的第一天,也慢慢在走进。62届戛纳电影节如期到来,在这个不大的海滨城市,也许正是因为有了戛纳电影节才会显得如此的热闹,到处是拥挤的人潮。现场早已挤得水泄不通。不仅仅是冲着明星大腕来的,也有不少影迷在现场希望能够求得一张开幕式影片的电影票。这也到成了红毯外的一道风景。

  很多电影节大家关注的都是红毯上的群星大腕、性感美女,却有很少人去关注红毯后面的故事,戛纳电影节的影迷之多是威尼斯和柏林不可比拟的,而在戛纳由于场地的限制,红毯的周围都进行了隔离,很难从场外真正见到明星,虽然如此,影迷们也都是大显神通,上房的上房、上树的上树,还有的似乎是练过走钢丝的。而周围的不管是影迷非影迷,亦或是自得其乐的路人甲乙丙丁也都玩得不亦乐乎;看着这个哥们,他可不是对嘴唱的,人家是真唱。他的这个架势也吸引了众人的围观,看来吸引媒体不仅仅是他的歌声,更是他的勇气,活生生的将我的镜头从红毯的那一头拉到了他的身上。而这位,也利用起了戛纳电影节的人气为自己做起了广告,原来他是希望找一份工作,这才叫真正的人体活广告。今天,在戛纳他却不仅仅是一个电影节,更像是一个大PARTY,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乐趣所在,原来这就叫戛纳。

  纪录 戛纳2009 大家好,我是陈小敏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