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5.12抗震纪念晚会 展现生命奇迹感人至深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3日21:2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 成龙化身特殊辅导员
·视频:纪念地震一周年 三百明星齐聚汶川送祝福
·视频: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 成都举办大型晚会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昨晚,四川卫视抗震救灾周年特别节目《5·12中国精神》在成都进行了录制。成龙、刘德华、张国立、冯小刚、陈道明、梅婷、奚美娟、王姬、潘虹、戴玉强、张靓颖、孙悦、李丹阳、大山等近百位明星,参加了节目录制。今晚20:00,《5·12中国精神》将通过四川卫视向全国播出。

  5·12汶川地震一年来,四川灾区在党中央、国务院、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18个援建省市和国内外友好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在巴山蜀水儿女的自身努力下,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创造出一个又一个中国速度和中国奇迹,灾区人民有饭吃、有衣穿、有住处、有病能及时救治,没有发生饥荒、没有流民、没有疫情、没有社会动荡。这些奇迹的背后是伟大的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

  另外,在汶川地震中创造生命奇迹的几位四川人(被埋150个小时的虞锦华、被埋128个小时的吴建平、被埋124小时的卞刚芬、被埋146小时的沈培云、被埋104个小时的李清松)、地震中的新闻人物(蒋敏、李月、薛枭、林浩、刘小桦、任思雨)、志愿者英雄(陈光标、陈岩、宋志永、刘中明、尹春龙)、创造东汽精神的员工代表32人、上海教师沈翠英一家五口人等都将第一次整齐地在节目中亮相。

  整台节目分为“自强不息”、“大爱无疆”、“美好新家园”三个篇章。节目长约3个小时,由川籍影视演员刘劲和四川电视台李晓夏、宁远担任主持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