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陶红拍卖私人物品 为家乡重建尽进献力量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3日00:2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天天影视圈》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陶红《米香》巴黎左右逢源 意外遇粉丝
·视频:神州音话 臭美陶红为防撞衫忽悠老同学①
·视频:陶红参加活动东躲西藏 拒媒体于千里之外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天天影视圈》】“网聚爱的力量——5

  12周年慈善拍卖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此次慈善拍卖会,邀请到邓达智(香港)、房莹、马艳丽、梁子、武学伟、武学凯等六位中国顶尖时装设计师。他们为此次活动设计及捐赠了六组以“改变”为主题的慈善概念时装。现场除了拍卖这六组时装外,还拍卖了岳敏君、薛滔等七位艺术家捐赠的七件艺术品。奥运冠军何冲、杨景辉和亚运冠军周嘉威捐赠的两块金牌与一块奖牌,也在现场进行了爱心拍卖。

  蒋勤勤、陶红、莫万丹、陈佩斯、史可、闫妮、黄海滨、汤嬿、周显欣等多位明星也到现场共同为慈善出力,他们一起点燃了爱心蜡烛,为灾区人民祈福。

  当天拍卖会所得的全部善款(51.2万元),网易现场捐赠给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用于灾区重建。 六大设计师用时装传达爱的概念

  本次慈善拍卖引人瞩目的六组以“改变”为主题的慈善概念时装,分别由六位中国顶尖时装设计师邓达智(香港),武学伟,武学凯,房莹,马艳丽,梁子设计并捐赠,他们在服装设计领域都屡获殊荣:武学伟,武学凯兄弟、梁子、房莹是中国服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获得者;邓达智曾数次当选为香港十大杰出设计师;马艳丽从超级模特转型为服装设计师之后,贝克汉姆都穿着她设计的时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