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专访《惊天动地》主演 侯勇重情义敢担当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2日22:5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惊天动地》热拍 侯勇片场受苦嘴被打肿
·视频:《惊天动地》热拍 侯勇童蕾兼职当导演
·视频:汶川地震一周年 《惊天动地》试映撼心灵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被中央宣传部、国家广电总局作为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的重点影片《惊天动地》,是八一电影制片厂根据去年四川"5.12"特大地震中解放军官兵抗震救灾的英雄壮举创作拍摄的。影片生动反映了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热情歌颂了我军官兵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鱼水深情。5月10日,军内外影视界的专家看了《惊天动地》的样片后给予高度评价,称赞该片是灾难片的样式、战争片的氛围、惊险片的结构、史诗片的魂魄,是一部气壮山河、波澜壮阔的鸿篇巨制。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