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南下》热拍 李小冉苦中作乐山洞里庆生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2日20:2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解开李小冉真实年龄之谜 美女原来已奔四
·视频:郭涛留胡须扮逃犯 高呼李小冉“黄脸婆”
·视频:郭涛遇美女搭档 对戏李小冉舌头频频打结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由山东影视集团斥资打造的电视剧《南下》目前已转场到宁波溪口拍摄。5月10日,碰巧剧组工作人员和影迷给李小冉庆生,而刚好也在剧组拍摄的杜淳还送上了一份惊喜。

  剧组秘密准备小冉惊喜连连

  近年来,一直忙于工作而无暇庆生的李小冉,今年又是如此。随着剧组“南下”到宁波,李小冉却不知工作人员已秘密准备好了一切庆生工作。就在李小冉休息期间,工作人员和影迷突然把精心准备好的生日蛋糕和礼物递到她面前,小冉很是惊喜。杜淳也急忙过来送上一曲生日歌。虽然没有蜡烛灯光的呼应,也没有亲朋好友的相陪,而且还是第一次在山洞这样的(拍摄环境)地方过生日,李小冉称:还是蛮开心的,有剧组那么多工作人员给我过生日,也很意外有影迷特意赶到片场。而导演也不忘送上祝福:祝我们小冉“长生不老”!小冉惊叹到:那我不是要变成老妖精了?

  杜淳送“竹竿” 意义重大

  许愿、吃蛋糕、影迷送礼物等环节都结束后,却惟独没见杜淳有送礼物,令大家都很意外。赶忙追着杜淳问:“小冉过生日,你没有礼物要送她表示表示吗?”杜淳却卖起关子:“一会你们就知道了”。之后便见杜淳拿着一根竹竿,这一举动又让大家疑惑了,难道竹竿也能当礼送?没有任何情节的铺成,杜淳就把竹竿交到小冉手中,小冉看了看说出:“你是希望我节节高升吗?”这么一说,大家都明白了杜淳的用意了,杜淳还表示:这跟竹竿是我在现场意外发现的,不止希望小冉“节节高升”,竹竿还可以做杯子,还可以在爬山的时候使用等等,作用很多,意义重大。结果,小冉还真拿着这跟竹竿下山,带回住所。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