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风雨操场》首发 奥运冠军聚首表达爱心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2日19:0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羽泉捐《奔跑》MV版权 为灾区儿童献爱心
·视频:红五月爱心演唱会 成龙压轴出场忐忑不安
·视频:倪萍新片饰演爱心人士 拍摄现场动情落泪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当天李宁携金晶、李小鹏、刘璇、潘晓婷、邹凯5位主唱及创作团体亮相,在发言中,他恳切表示:“这首歌倡导勇敢向前、积极面对当下和未来的健康心态,而与歌曲同名的爱心项目也早在震后发起并实施,确定在绵阳及都江堰受灾地区捐助和建立6个风雨操场,目前正在建设中。希望孩子们通过更多地参与运动来忘记伤痛,重建信心。”发行方华纳音乐的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则说:“这次透过体育与音乐的跨界合作,希望能够用音乐传播爱心,将体育精神转化为前进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