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翔探望北川希望小学 客串老师教跨栏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2日08:46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刘翔探望北川希望小学 客串老师教跨栏

  在5.12汶川地震一周年之际,刘翔终于圆了自己亲自到灾区看一看的心愿。近日,他与师父孙海平来到位于北川桂溪乡的平安小学板房校区,与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上午。和所有来灾区的人们一样,这次刘翔来到北川的平安小学板房校区也带来了一大堆礼物。而作为体育运动员的他,带来的自然是和自己专业有关的物品。

  当然,让孩子们最为开心却并不是这些体育用品,而是作为世界100栏冠军的刘翔哥哥,竟然能亲自为他们上一堂体育课。

  这是一所坐落在一片较为开阔的山洼地里的活动板房小学,所以并没有体育场。尽管条件简陋,但是刘翔还是很认真的给同学们做示范,在小学活动板房间40多米长、4米宽的简易“跑道”上教大家学跨栏。

  搜狐娱乐播报北川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