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5.12中国精神》晚会 刘德华及众星彩排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2日08:25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众多明星亮相成都某剧场,为川台地震一周年纪念晚会《5.12中国精神》进行最后的彩排。华仔刘天王也匆匆现身,积极筹备演出。记者还在现场看到,吴大维将和志愿者团队带来精彩节目,胡彦斌、周笔畅、以及来自香港的方力申被安排在一组同台演唱歌曲。而齐豫、许志安、李偲菘、李伟菘、明道、5566等人则将首度合唱歌曲《相亲相爱》。

  值此地震一周年之际,重返地震灾区的明星们,都有很多心里话想说。 据悉,晚会现场还将有成龙、张国立等众多影视歌明星前来参与,晚会的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播报 成都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