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罗嘉良今年内地完婚 刘烨选伴郎不能太帅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7日18:5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铁丝”刘烨遭拷问 新片上演“三角恋”
·视频:刘烨《铁人》被沙埋 我当时真的快不行了
·视频:刘烨罗嘉良年内完婚 戏里父子戏外互祝福
         >>更 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35集励志年代大戏《男儿本色》正在沪上热拍,昨日,刘烨、罗嘉良等主创抽空约见全国媒体。剧中,两人虽说分饰父子,却一直没有对手戏,不过,谈起婚事,两人就找到了共同语言:刘烨称结婚一定要大办一场,罗嘉良则笑言新房早已准备妥当,怕是刘烨再难赶超。

  与罗嘉良相比,刘烨与外国女友已经“奋战”多年,婚事却一拖再拖,“今年太忙了,估计是来不及结婚了。不过我俩结婚肯定得大办,这事嘛,要从长计议。”说这话时,刘烨故意看看罗嘉良,罗嘉良也极合时宜地以“过来人”身份送上祝福,“结婚赶不上我,希望他早生贵子!”

  与刘烨“干打雷不下雨”相比,罗嘉良已“先下手为强”,“我们在北京的新房已经张罗好,没有特别布置,简单点就好了。”据罗嘉良透露,他与苏岩打算下半年举办婚礼,“我们是分头筹划,但因为大家都很忙,还没好好交流”。

  有细心记者注意到,新婚在即的罗嘉良并未佩戴订婚戒指,罗嘉良赶忙解释,“我是从片场直接过来的,所以没戴,但其实我一直很想念她的”。至于梦幻婚礼将是什么样?人到中年的罗嘉良直言想低调,“我肯定会给苏岩惊喜的,但要保密,免得被刘烨学去了。”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