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五星夜话》 揭秘两亿天价青花瓷之谜①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1日18:13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五星夜话》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五星夜话》 专家:天价青花瓷是炒作②
·视频:《五星夜话》 英学者偶然发现元青花瓷③
·视频:《五星夜话》 贾平凹书房探秘宝物上千①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五星夜话》】全新的文艺评论栏目《五星夜话》让所有观众与名家、大师近距离接触,共同引爆京城文化新风尚。

  颠覆了人们对传统文化节目的认识,它用神秘"五星阵"把观众们带入一个神秘的话题迷宫,而坐镇五个角落的五位星智者各显谈锋,在每个周五的晚上帮你找寻话题迷宫的答案。

  《五星夜话》不仅要追踪热点,而且要引领中国文化时尚,带来一个更清新、高远的视野:通过节目传递新的思维方式和新价值观,摆脱认识误区;通过新锐学者的观点魅力,展现文化交流的独特美感;节目追求收视率,更追求美誉度;通过有前瞻性、建设性的"策论" 内容,在政要层、学知层的高端人群中形成共鸣。

  除了主持人春妮外,《五星夜话》每期都会有四位重量级嘉宾做客"五星阵",这些嘉宾都是来自各个领域的大师级、很有权威性的人物,包括一些名导演、名演员和京城的文化名流。他们对当代的各种文化热点现象做一个梳理,阔评寰宇。

  此外,场上嘉宾与场下嘉宾的互动也是《五星夜话》栏目的特色之一。整个舞台是一个三百六十度的全景舞台,整个栏目是一种开放式的姿态,每期都会有六十到八十名对当期节目有观点的场下嘉宾做客栏目,他们除了可以发表自己对当期文化热点现象的观点和看法外,还可以和场上嘉宾进行互动探讨。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