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柏芝抱儿离台返港 Lucas主动挥手问好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7日09:46 | 作者:搜狐娱乐香港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张柏芝4月26日抱着儿子Lucas返港,结束5天台湾“母子行”,Lucas主动向记者挥手及Say Hello,柏芝见状不停甜笑。对于被指在台湾机场与记者“捉迷藏”,害得他们扑空,柏芝说:“我绝对没有玩捉迷藏,也没有整蛊他们,一早就订好了这班机,不信可以问问黑人(陈建州)。”其经理人也澄清早已订好机票,不知道为何有误会。

  问她有没有想过母子档拍广告,赚钱在台湾置业,柏芝表示目前一切以Lucas为先,想为他多添一名弟弟或妹妹,没想过复出事宜:“希望多留点时间陪儿子,跟他多相处,而且要先找好幼稚园了!”除柏芝外,舒淇、林子祥与许志安昨天(4月26日)也先后返港。

  搜狐娱乐香港站 采集报道

 

小沈阳荣获五一劳动奖章
 
独家:《超级女特工》沪专访苏菲-玛索   SJ-M香港代言
关注:范伟首度回应“代言门”:今后不敢再接广告
热闻:赵宝刚揭秘新人如何上位 《青春》还能捧红谁
大片:五月《大片》铁人PK特工008  送电影票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