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柏芝台湾活动不断 携子为好友黑人庆生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5日22:3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柏芝携儿赴小S豪宅 Lucas约许俏妞玩耍
·视频:不雅照风波平息 张柏芝心情大好台湾会友
·视频:张柏芝Lucas出游秀亲子装 赴小S住所叙旧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张柏芝现身CHANNEL[V]《我爱黑涩会》摄影棚探黑人的班兼祝贺黑人生日快乐!为了5月2日生日的黑人《我爱黑涩会》特别录制黑人生日特辑,邀请王宏恩、职棒球员陈致远、刘光远、Makiyo等好友大爆黑人的料为他庆生,王宏恩爆料黑人跟他认识第二天,就骗他泰式按摩要全裸,不仅泰国按摩师惊吓尖叫,也害他成为泰国机场内第一个全裸的人!刘光远则爆料高中时期微胖的黑人曾经在Pub里跟比他高大的女生跳慢歌时,边跳边亲人家。大家轮番爆料让黑人也受不了大叫:“那都是年轻的事了!”,最后由台啤篮球队总教练阎家骅推出蛋糕为他庆贺生日,黑人这松了一口气,笑说:“这个桥段总算正常点了!”

  昨日录影现场也出现贵客,与黑人是好友的香港艺人张柏芝现身《我爱黑涩会》摄影棚,张柏芝11点多带着儿子Lucas出现探黑人的班,刚好在录这段黑人生日特辑,制作单位现场临时邀请张柏芝上台为黑人庆贺生日,张柏芝二话不说马上走上台前,除了表达祝贺之意,也讲到她觉得黑人是个很有“洁癖”的人,因为每次来到台湾,黑人都会亲自招待她,当然就坐过几次黑人的车子,但是每次上车,黑人就会交代不准抽烟、吃东西,把整台车弄得好干净,让他好有压力。此话一出,台上美眉们立刻群起反驳,“黑人才脏”、“他的口水有毒”此起彼落,更有美眉爆料有次大家一起跟黑人搭电梯,听到“噗”的一声,马上一股臭味扑鼻而来,大家马上质问黑人有没有放屁,就在黑人反驳说没有的同时他的屁股又传来“噗、噗”声,吓的大家赶紧冲出电梯门,听得张柏芝哈哈大笑说:“那范范真的很伟大!”。就在张柏芝上台后,台下的Lucas看到妈咪离开身边后,开始大哭,大大的眼睛滴下小小泪珠,让台上的张柏芝不禁分心,录完这一段赶紧回到Lucas身边,Lucas也紧紧抱住张柏芝,母子之间感情不言可喻。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