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铁人》首映 刘烨:正请大师算大婚之日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4日08:30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刘烨主演的电影《南京南京》刚刚上映,他的另一部新片《铁人》又要正式亮相。延续了上一步电影硬汉的形象,这部影片他依然很男人。

  不过针对目前很多媒体关于他从忧郁转型到硬汉形象的说法,刘烨还是很不满意,特别是说他适合演忧郁性格的角色。

  在接受我们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访时候,刘烨甚至把媒体将自己定位为适合演忧郁性格角色一说,当做自己的缺点来看。

  从《天堂口》开始,刘烨就开始选择一些硬汉角色的电影,从《保持通话》、《硬汉》、《南京南京》,到如今的《铁人》刘烨如愿以偿。在接受专访时,刘烨更是表露了自己会将硬汉进行到底的决心。如今已经三十岁的刘烨,显然已经开始对自己的事业有了更多的要求。希望有更进一步的发展。不过,反观他的感情问题,刘烨似乎就没那么积极了。对于最近传出他确定和法国女友于今年7月在北京完婚的消息,刘烨也是矢口否认。

  刘烨:与法国女友大婚依然在定日子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张柏芝游台湾
 
独家:《铁人》首映 刘烨:正请大师算大婚之日
专访:SJ-M出道一周年特别专访 中国活动将重开
热闻:SMAP成员草剪刚公然猥亵被捕 贾静雯黑衣素颜抵上海拍戏
热点:小沈阳录歌《美了美了》《古惑仔》牧师林尚义病逝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