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柏芝获霆锋批准赴台 将与小S女儿定亲?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3日21:3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柏芝VCR怀念张国荣 Lucas对镜头喊哥哥
·视频:张柏芝被香港化妆师爆料“长期烂面”
·视频:谢霆锋《终点站》献张柏芝 示意不离不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4月22日,张柏芝在阔别台湾许久之后再度来台,准备和大S、Makiyo、黑人等好友一起相聚散心。柏芝表示,这次来台提前已经经过老公谢霆锋的批准,准备在台逗留三天。她笑言最近的计划就是再产一子,无奈老公日程繁忙,夫妻相见都很有难度。没有避讳艳照事件,柏芝坦言很多人都以为她现在可能很不开心,但她始终觉得人要向前看,何况上天待她不薄。当问到这次会不会带lucas去看小S的两位千金时,柏芝开心的说,当然会了,也许这就是lucas将来的女朋友呢。

 

张柏芝游台湾
 
独家:《铁人》首映 刘烨:正请大师算大婚之日
专访:SJ-M出道一周年特别专访 中国活动将重开
热闻:SMAP成员草剪刚公然猥亵被捕 贾静雯黑衣素颜抵上海拍戏
热点:小沈阳录歌《美了美了》《古惑仔》牧师林尚义病逝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