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高圆圆难以接受《南京》造型 :太难看了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0日23:0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天天影视圈》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南京南京》海报公布 陆川盛赞高圆圆
·视频:《南京南京》淡季上映 货真价实不怵档期
·视频:高圆圆零下20度冒雨 长跪投入拍《南京》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天天影视圈》】 在南京大屠杀中,中国人往往被描述成“弱者”,而裸露的尸体和耻辱的照片构成了我们对南京大屠杀中中国女性的记忆。然而在被忽视的史料的角落,在南京城里的中国人的故事中,也有“抗争”两个字。 于是就有了《南京!南京!》中那六张抗争着的中国人的脸。在这其中有四朵花:扮演拯救者角色的高圆圆;扮演舞女的江一燕,扮演普通妻子的秦岚,以及象征青春美好的姚笛。 《南京!南京!》中女性角色戏份之重,形象之丰富,成为这个电影的一大特点。陆川说:“南京破城后,男性都被杀了,相当长一段时间里,真正撑起南京城希望的是女性。”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