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像奖开涮吴宇森 《偷烧鸭》逗乐全场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0日22:1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古天乐首次提名金像奖 萧芳芳获终身成就
·视频: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张家辉
·视频:任达华单身走红毯 急看世界杯看好张家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为了纪念“百年”,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特别“善意地恶搞”了香港第一部电影《偷烧鸭》,以四部脍炙人口的港片中的精彩情节改编为四个单元——《无鸭道》《见鸭》《阿飞正鸭》和《英雄本鸭》,钱嘉乐、杜汶泽、应采儿、郑中基、罗家英、林子聪等数十位明星出演,当看到杜汶泽变身梁朝伟、应采儿化身李心洁等镜头时,曾志伟、吴君如等现场嘉宾们都禁不住哈哈大笑。罗家英在《英雄本鸭》中的一句台词“我没有偷烧鸭,只是偷乳鸽”,令吴宇森笑出了眼泪。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