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嘉上积极筹备金像奖 看好周迅再夺影后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8日22:56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独家典藏:历数27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视频:独家典藏:香港金像奖27位影帝捧杯瞬间
·视频:独家典藏:金像奖历程 给我们怀念的人们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这次金像奖,陈嘉上导演的《画皮》获得了多项提名,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周迅)、最佳女配角(赵薇),而陈嘉上自己却没有获得最佳导演奖项的提名。有人认为陈嘉上身为主席,不得这个提名是为避嫌。对此,陈嘉上不愿多回应,只回答:“身为金像奖主席,我不能多说什么,就好像很多人都要我预测谁会获奖,但我不能说。说错了,大家会说金像奖主席怎么会预测不准,预测对了,大家就会说有黑幕。”虽然如此,但陈嘉上还是预测了一个角色,他说:“我很看好《画皮》女主角周迅,希望她能获奖。”但当记者询问他对女配角赵薇怎么看时,陈嘉上谨慎起来:“她也是个优秀的演员,如果能获奖我就更高兴了。”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