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相隔四月终相见 贾静雯见到女儿当场痛哭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7日21:4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吴宗宪断言贾静雯将离婚 劝其勿外扬家丑
·视频:贾静雯赴美探女儿 洛杉矶苦守两天无音讯
·视频:贾静雯激动飞赴美国 希望早日见到女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贾静雯14日抵达美国后,大批媒体紧迫盯人,她怕惹火先生孙志浩、不让她见女儿,入住饭店后早已悄悄从后方通道离开换旅馆,让一干记者枯等40小时,昨贾静雯经纪公司证实她已离开饭店。

  孙家不希望贾静雯探女过程曝光,双方在台亲友均封口,贾妈妈多日来都不接电话,孙志浩舅舅刘正中昨一听记者来电,立刻挂电话。有消息指出,贾静雯离开饭店后已见到女儿梧桐妹,孙家怕贾带走梧桐妹,坚不透露美国住处,派人去旅馆接贾和她弟弟韦斯利,再把梧桐妹带到第三地亲友家,让母女碰面。母女俩4个多月没见面,梧桐妹一开始有点生疏,贾静雯则忍不住大哭,也带玩具来哄女儿。

  贾静雯律师吴宜臻昨透露,孙志浩监护权假处分(诉讼保全)案将于27日首次开程序庭,但贾、孙不会到庭,离婚官司则待贾静雯返台后再处理。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