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烨借《南京》转型 摆脱“阴柔”帅气男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7日18:4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十影片献礼国庆60年 刘烨不顾形象忙赶场
·视频:《南京南京》搜狐集结 刘烨脆弱陆川紧张
·视频:《南京》刘烨被“摧残” 被女中学索抱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陆川四年磨一剑的战争灾难大片《南京!南京!》在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导演陆川率主演刘烨、高圆圆、秦岚、范伟、江一燕、姚笛等亮相。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星美传媒董事长覃宏也应邀到场观礼,著名主持人敬一丹、杨澜、许戈辉、阿丘、和晶等齐齐到场为该片做推介。

  七大名嘴深情推介 年轻力量中国制造

  当天的首映式上,不仅会场被布置得素雅庄严,所有到场的演员和嘉宾也身着黑色素服,现场观众也在左胸佩戴上象征和平的白鸽标志以表达沉痛、深思之情。此次《南京!南京》的首映礼是该片杀青后的剧组人员的首次聚首。名嘴杨澜、敬一丹、许戈辉、阿丘、和晶也聚齐现场,在他们或肃穆、或深情、或感性的推介中,电影《南京!南京》的拍摄背景、主题、花絮等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

  对于这部历时四年拍摄完成的电影,除了导演外,各位主创人员也付出了艰险的努力,而他们却还都是年龄不到35岁的年轻电影团队。现场主持人杨澜、敬一丹、许戈辉、阿丘、和晶等一同回顾了电影拍摄期间困难,摄影师曹郁、造型师李卓卓等也纷纷讲述了自己在面临绝望和崩溃边缘时,如何硬撑下来走到现场。而主演高圆圆、秦岚、江一燕在回忆该片的拍摄过程时,也不禁留下眼泪。而最终电影《南京!南京》将1937年的“英雄之城”和他们人民推向历时的舞台,再次见证了历史,但也首次将不屈的精神和抗争的历史呈现在世人面前。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