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师徒三人送老友 闫怀礼临终前见师傅落泪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3日23:32 | 作者:鬼鬼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沙僧”闫怀礼患病瘫痪 疑因吸入敌敌畏
·视频:“沙僧”闫怀礼瘫痪? 六小龄童揭秘真相
·视频:闫怀礼久未涉足影视圈 73岁高龄在家休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82版《西游记》中沙僧扮演者闫怀礼4月12日上午因肺部感染在北京世纪坛医院去世,享年73岁。当天,在剧中扮演孙悟空的六小龄童、扮演唐僧的迟重瑞和扮演猪八戒的马德华“师徒三人”前往医院告别。而让人遗憾的是,闫怀礼的挚友马德华晚到5分钟,未见闫怀礼最后一面。

  据悉,闫怀礼追悼会将在一周之内举行,地点选在八宝山。虽然闫怀礼生前的遗愿是不想举行大的追悼会,妻子原本打算帮他办一个简单的亲友告别会,但是在六小龄童和马德华等人的坚持劝说之下,她最后同意举办公开的追悼会,六小龄童等人正在与闫怀礼生前的单位人艺联系成立治丧委员会。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