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柏芝携子听音乐会 对合影要求来者不拒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3日22:0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据香港媒体报道,4月11、12日,张柏芝连续两天抱着儿子到香港新伊丽莎白体育馆欣赏儿童音乐会。她深受家长欢迎,大家争相排队与她合照,足见她完全走出了不雅照阴霾!

  近日,张柏芝趁着复活节假期,与爱儿Lucas享受家庭乐,连续两天抱着Lucas欣赏儿童音乐会,而柏芝也深受家长欢迎,争相排队与她合照,足见她洗底成功,融入市民家庭!

  去年初卷入“不雅照风波”的张柏芝,自我监禁一年后,早前逐步“复出”,期间还拍摄床上用品广告。虽然“不雅照风波”令她深受困扰,但幸好获公公谢贤、婆婆狄波拉(拉姑)及老公谢霆锋等不离不弃,而她也努力做好贤妻良母的角色,成功洗底。前晚(4月11日晚),柏芝罕有地撇下霆锋、拉姑及谢贤,抱着Lucas与两名工人到香港湾仔新伊丽莎白体育馆,欣赏名为《The Little Big Club》的儿童音乐会。据知前晚(4月11日晚)霆锋已离港工作,故未能陪伴柏芝母子看节目欢度复活节。

  贵为潮妈的柏芝架上墨镜,身穿白衬衣、黑色背心外套、贴身牛仔裤、咖啡色中靴,背着银黑间条闪片背囊现身,但俏脸有少许痘痘。期间她婉拒受访,但仍笑容满面,并礼貌地说:“不好意思,我不做访问!”而身为潮童的Lucas也打扮得很有型,以鲜黄色连帽外套及蓝色长裤上阵,眼睛滴溜溜,而他对镜头毫不避忌,可谓“训练有素”。据知柏芝深受家长欢迎,大家争相排队邀她合照,而柏芝也来者不拒,表现亲民,顾家、贤淑的形象令她成功开拓妈咪级市场。散场时,柏芝急召的士直入停车场离开。

  昨天(4月12日)柏芝意犹未尽,与Lucas又出动,并以身穿黑色上衣及黑白点点长裤、脚踏红色毛毛鞋的潮妈造型亮相;而Lucas则拿着黄色货车玩具,柏芝说:“今天再带儿子来,因为朋友想看,所以再看一次!”提到新居入伙,柏芝并没有任何回应。离场时,柏芝在停车场上车,先将Lucas交给司机,然后再从1米高的石基一跃而下,动作轻松,怀孕传言不攻自破。其后她与儿子返回旧居,继续打点搬家事宜。据知,音乐会最高门票为495港元,柏芝连续两天欣赏,共花约3,000元看节目。

  另外,杨婉仪及范姜也带子女来欣赏演出,杨婉仪表示早前一家四口到布吉旅行,幸好没有遇上政变示威;而范姜则透露复活节并没有特别庆祝,而女儿则悉心炮制复活蛋送给家人,非常可爱。

毛毛结婚
 
独家:贾静雯连夜赴美探望女儿 将停留三日
专访:姚晨:翠萍让我从女孩变成女人
热闻:孟广美被骗案香港终结 外籍男友被判无罪
悼念:闫怀礼追悼会16日举行《西游记》师徒三送行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