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S为贾静雯抱屈:赶快见女儿比黄磊重要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1日13:25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台北不夜城又将增加一间令人惊艳的NIGHT CLUB — SPARK。在10日晚的开幕派对上,各界好友、一众艺人名模皆冲着夜店教父DEEJAY JUNIOR的面子,纷纷应邀出席力挺DEEJAY JUNIOR,足见其人脉广阔。其中,音乐才子陶喆便专程从美国飞来台湾,赶赴这场老朋友的盛会;其它如知名DJ刘轩、田家达、张智成、陈德烈、唐志中、MC HotDog、李冠仪、左永宁、黄小柔、湘莹、Makiyo、李沛旭、Junior、柯有纶、陈柏霖、王俐人、小娴、胡瓜、小祯与李晋良夫妇、吴大维、艾力克斯、黑人陈建州、动感团体大嘴巴,以及潮界达人黄子佼也到场为教父站台;而有最性感辣妈之称的小S、美丽教主李蒨蓉,也分别以一身亮丽装扮出席。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