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丹薇:贾静雯结婚四年只有1/5时间在家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7日17:01 | 作者: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孙家好友周丹薇爆料反击
·视频:贾静雯知道女儿下落 上周还曾通信
·视频:贾静雯没有恶婆婆 公婆视如己出
·视频:贾静雯结婚四年只有1/5时间在家
·视频:孙志浩曾试图挽回婚姻 邀贾静雯赴美
·视频:孙志浩结婚后成超级奶爸
·视频:孙家是基督徒 大门永为贾静雯敞开
·视频:贾静雯抢女儿 上海公安局有案底
·视频:给没给贾静雯生活费 她自己知道
·视频:贾静雯孙志浩在台湾没有登记结婚
         >>更多视频 点击进入

  搜狐娱乐讯 贾静雯争女儿的风波越演越烈,夫家孙志浩的好朋友周丹薇,今日出面帮忙反击!她爆料3年前,贾静雯就曾经带人强行闯入上海的家,把梧桐妹带走,婆婆更从来没有逼过她验DNA,而且贾静雯一直都知道老公女儿在美国,两人甚至上礼拜才通过E-Mail。

  周丹薇在接受采访时很激动,因为身为孙家的好朋友,实在看不下去贾静雯的片面之词,因此她决定出面替孙家说几句话。周丹薇表示:“今天静雯自己先做错了事情,在2006年8月,静雯就已经带着相关人士,闯进去上海的家,到了上海的家里面,把保姆制住,把梧桐妹给带走。”

  周丹薇接着爆料说夫妻俩人其实一直都有联系,上个礼拜甚至才刚通过E-Mail,孙家人把梧桐妹带离上海,因为曾经几度和贾静雯沟通,希望她放下演艺事业,走入家庭,贾静雯从头到尾,都知道女儿在哪里。“静雯一直都知道,一直都知道,老公、梧桐妹都在美国,去年11月老公还跟她说,请她回到美国来,我们在不同环境,和梧桐妹好好相处生活。”

  周丹薇对记者说道。此外,周丹薇也否认了贾静雯婆婆逼她去验DNA的事情,“阿曙姊(贾静雯婆婆)从来没叫过她去验DNA过,从来没有过。”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