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星夜故事秀 专家揭秘古代“悬丝诊脉”①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5日18:5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星夜故事秀》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星夜故事秀 专家揭秘古代“悬丝诊脉”①
·视频:星夜故事秀 专家畅谈民间有效小偏方②
·视频:星夜故事秀 李菁精彩上演《刮骨疗毒》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星夜故事秀》】4月4日,《星夜故事秀》将带你进入传奇的中医世界,为你揭开这门历史悠久,却经久不衰的神秘医学面纱,为你解答中医世界的各中奥妙!

  本期的嘉宾是来自西苑医院的副主任医师――李智。多少古装戏里,太医们凭借一根细丝,隔着屏风为皇宫内眷诊脉探病,此方对医者和病者均是命悬“一线”,此线究竟是由特殊材质制成的,还是有什么独门的加工手法?为何如此神奇?李智大夫将为我们解答“悬丝诊脉”的秘密!

  武侠世界里,想要让人动弹不得,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点穴”,更有人想整蛊某人的时候会点他人的“笑穴”,现实世界的普通人身上究竟有没有这些神奇的穴位,点了这些穴位真的会出现神奇的效果么?

  本期的另一位嘉宾是朱利安,有着中国名字的西方人,在他的眼里,中医又是怎样的存在呢?更有朱利安联手星夜何李出演的古装小品《刮骨疗毒》,话说这刮骨果真能祛毒?让我们听听专家的答案吧。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