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剧风行动 应采儿称家人很看好陈小春②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5日15:5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剧风行动》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剧风行动 应采儿张善为大秀贴身热舞①
·视频:剧风行动 应采儿称家人很看好陈小春②
·视频:剧风行动 全民家庭挑战琼瑶剧演技佳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安徽卫视 《剧风行动》】鬼马天后应采儿18岁出道,因出演《全职杀手》一炮而红!成为港台一线炙手可热的当红明星。性格率真的她,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人气一路飙升。《凤穿牡丹》,《香港姐妹》,《我的三十年》,《鹿鼎记》等应采儿主演的电视剧在内地放映后收视长虹。应采儿已经俨然成为一个炙手可热的大明星。

  4月4日,采儿应邀 做客《剧风行动》,这人见人爱的超级活宝,今晚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快乐呢?应采儿的爱情秘诀是什么?她和陈小春这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将要何去何从呢?应采儿台词功力考验笑翻全场!敬请收看安徽卫视《剧风行动》!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