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贾静雯无奈召开记者会 泣不成声盼女早归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4日00:4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晋阳老醋坊》贾静雯演花旦 姿势学好久
·视频:贾静雯哭诉婚变:分开4个月丈夫抱走女儿
·视频:贾静雯婚姻又亮红灯 两个选择"封死"出路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4月3日下午13时30分,艺人贾静雯在律师的陪同下在台北西华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此次召开发布会目的只为寻找女儿下落,呼吁大家帮忙寻找。

  3日下午13时30分,新闻发布会开始,身穿白衣的贾静雯在两名律师的陪同下出席现场。首先由吳宜臻律师发言说明此次发布会的目的只是想通过大家帮助贾静雯找到女儿的下落,争取一个做母亲的基本权利。黄姗姗律师对相关情况作了补充发言。

  随即贾静雯开始发言,称自己已经有4个月没见到女儿,她试图通过电话、简讯、邮件等方法询问孙志浩女儿下落,但对方一概都不回应,今次召开发布会实属无奈。贾静雯现场宣读了给女儿写的一封信,中途数度流泪。

  发布会最后,贾静雯呼吁大家帮她寻找女儿下落,希望女儿尽快回到自己身边。

banner
 
关注:《南京南京》发布 陆川盛赞高圆圆内外兼修
业界谷歌推出正版音乐免费下载 欲解决版权问题
海外电影《金刚狼》遭网络泄密 福克斯诉诸法律
影视《建国大业》众星当绿叶 李连杰胡军八句话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