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五星夜话》 陈道明中"苦肉计"进围城①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1日16:27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五星夜话》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五星夜话》 葛优陈道明使坏整蛊英达②
·视频:《五星夜话》 葛优:陈道明10年前好看③
·视频:《五星夜话》 吕丽萍不会"勾搭"陈道明④
·视频:《五星夜话》 导演:李媛媛是不可替代的⑤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五星夜话》】 二十年前陈道明、葛优、吕丽萍出演《围城》时还是初出茅庐的新人,二十年后他们早已是家喻户晓的影帝、影后。在《五星夜话》中,陈道明、葛优、吕丽萍及导演黄蜀芹等《围城》主创20年后首度聚首荧屏,昔日手足共同感悟20年星路人生。

  陈道明可以说是当年《围城》剧组拍摄时最“大牌”的一个演员,当时刚刚出演过《末代皇帝》的他也是导演黄蜀芹最早定下的演员之一,他饰演酷帅的方鸿渐迷到了无数女性观众,但最开始准备辞演的他是导演通过苦肉计才打动其加盟剧组。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