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关楚耀返港未与卫诗同行 机场遭媒体围堵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9日12:41 | 作者:搜狐娱乐香港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9年03月29日香港因涉嫌藏毒而被日本警方拘捕的新进歌手关楚耀(Kelvin),在东京被羁押过一个月后突然获日本警方释放,昨晚乘飞机返抵本港,他一出机场即承认自己“犯了非常严重的错误”。至于与关楚耀一同被捕的卫诗(Jill),昨日仍未获释,继续被囚禁在东京拘留所;关楚耀抵达后,随即协助香港警方调查,其后在探员陪同下返回其寓所。警方发言人表示,关楚耀昨晚已接受调查。

 关楚耀昨晚在父母陪同下,乘搭国泰航机于晚上八点十八分抵港,但他迟了一个半小时才现身出入境大堂。消息指,由于关楚耀此次是遭日本警方递解出境,故抵港后,关楚耀须到入境处柜位办理相关手续,期间本港警方派出十多名便衣探员陪同及协助维持秩序。

 架上眼镜、身穿黑色外衣背着背囊的关楚耀,于九点五十分才现身,面容略见憔悴,神情颇为凝重,他见在场有大批记者守候,便主动行近记者低头说:“好对不起大家,我这次做了一件非常非常严重的错误,日内会有记者会交代清楚事件。”说罢掉头便走,但记者紧追,关楚耀被逼到墙角,场面十分混乱。

banner
 
专访:《综艺》年度主持白岩松:技术领导媒体革命
红人:吴宗宪反口“不裸退” 暂时改行卖电灯泡
爆料:王家卫爆梁朝伟艳遇 曾遭遇山寨版刘嘉玲
   藤原纪香前夫承认外遇 床照遭小三公开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