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明星大考场 焦恩俊被逼无奈直叫“妈”②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3日15:2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明星大考场 张大礼过目数字倒背如流①
·视频:明星大考场 焦恩俊被逼无奈直叫“妈”②
·视频:明星大考场 戴娆自评是个“讨厌明星”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重庆卫视 《明星大考场》】本期做客《明星大考场》的嘉宾是,帅气的小李飞刀---焦恩俊,看他现场如何找到自己的“有缘人”;重庆卫视热播大剧《血色迷雾》的女一号,王丽坤,挖掘她演绎背后的潜力;实力歌手戴娆,携自己的新专辑闪亮做客;还有相声大师张大礼,那里有他,那里就有欢乐!本期《明星大考场》值得期待!

  相声大师张大礼“技压全场”: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说相声可是技术活,除了要有过硬的嘴皮子,还要有良好的记忆力。正巧,第一个游戏就是考验嘉宾的记忆力。谁能想到,节目刚一开始,相声大师就给台上众嘉宾一个“下马威”,非凡记忆力,让众人惊叹!

  王丽坤现场秀才艺:

  最近有一部电视剧正在重庆卫视热播----《血色迷雾》。节目有幸将女一号扮演者王丽坤请到现场。《明星大考场》就是不一样的考验现场,除了她演戏的本行外,节目现场我们还挖掘出她更多的潜力。欲知才女王丽坤有何精彩表现,敬请期待本期节目。

  焦恩俊遇到“有缘人”:

  焦恩俊此次上节目还有个意外收获,就是遇到自己的“有缘人”。此人不是别人,就是我们的美女主播王婧。王婧在现场还透露了一些独家“小秘密”。焦恩俊面对既兴奋又有些羞涩的王婧,他会怎么“回应”呢?

  焦恩俊“英雄气短”:

  焦恩俊拍过很多古装戏,按说骑马应该不是什么难事,要是让他一边骑马一边唱歌,会是什么样子呢?游戏《拉长音》环节正好当场来个测试,剧中飞檐走壁,武功盖世的他现场是“大显身手”,还是“英雄气短”呢?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