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杨澜访谈录 蔡铭超:我损失了很多东西③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3日10:0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杨澜访谈录》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杨澜访谈录 蔡铭超:我计划就是去搅局①
·视频:杨澜访谈录 蔡铭超多种理由可拒绝付款②
·视频:杨澜访谈录 蔡铭超:我损失了很多东西③
·视频:杨澜访谈录 蔡铭超:我感觉自己做错了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杨澜访谈录》】半个多月之前,提起蔡铭超这个名字,不仅仅是我自己从未听说,我想除了国内文物圈古董界的行家,应该没有人熟悉。然而,一场由法国佳士得拍卖行举行的圆明园鼠首兔首铜像拍卖会,却让我们认识了蔡铭超。

  他就是那位在拍卖会上利用电话委托的方式拍得两尊圆明园兽首铜像的神秘买家。他对自己身份的刻意隐瞒,引起了所有人对买家身份的猜测和质疑。而公布身份之后,他在新闻发布会上的一句“这个款我不能付”,更是引起了一片轩然大波。

  一时之间,孰是孰非,是对是错,是炒作还是抗议,是合理流拍还是丧失诚信,各种各样针锋相对的争论铺天盖地而来。

  那么,究竟蔡铭超其人如何?而那些隐藏在这次拍卖事件背后的故事如何?他的动机,他的挣扎,以及他由于这次特殊的竞拍将要面对的压力和改变,成了我们最为关心的问题。

  见到蔡铭超,他虽然身形瘦小,却是一个典型的性情中人。面对着镜头,他有着很强烈的倾诉欲望。也许是众说纷纭的评论和猜测,还有不断增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