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星夜故事秀 李菁细数老北京经典小游戏①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2日16:5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星夜故事秀 李菁细数老北京经典小游戏①
·视频:星夜故事秀 李菁何云伟谈游戏过关秘诀②
·视频:星夜故事秀 糖葫芦泡泡堂寻找童年零食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星夜故事秀》之《我们都是好孩子》,带领我们一起回顾那段作为孩子的欢乐时光! 即使是终日被锦绣文章环绕的诗人文豪,在回顾漫漫人生路的时候,最难忘却的仍是童年的那段经历,而作为北京的孩子,一根糖葫芦,一罐瓷瓶酸奶,足已让眼前的孩子转怒为喜,破涕为笑,何以这不值几块钱的东西对他们会有怎么大的魅力? 本期的嘉宾组合是《四海漫游》的主持人阿龙搭配“星夜”的老朋友“洋曹操”,一个游历四海的名嘴,一个跨国娶了媳妇的中国女婿,南辕北辙的两人竟会有着童年相同的游戏经历,这个跨越大洋的游戏会是什么呢?现场老北京阿龙自豪的示范老北京小游戏却连连失手,还不及曹操一个外国新手,这又是出了什么状况? 聊到游戏机,这群大男人顿时变成了大男孩,滔滔不绝的开始讨论“魂斗罗”,“冒险岛”的通关秘籍,仿佛真的置身于战场的战士!为了节目的顺利进行,春妮也使出了绝招,究竟她是靠什么摆平这一堆大孩子的呢? 说到童年,何大拿竟然变成了“何小拿”,这没了何大拿,何李组合可怎么混下去啊!于是李大眼也化身“超级玛丽”,只求完成何小拿的愿望,还他一个完整的何大拿。可没想到这大拿小时候还是个问题儿童,“超级玛丽”李大眼要如何完成这个“超级奶爸”的工作呢?何小拿能完成他的愿望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