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五星夜话 ④兰小龙伤心死是最痛苦的死法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0日15:55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五星夜话》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五星夜话 张国强“叫板”康洪雷现场拼酒
·视频:五星夜话 段奕宏:真男人"不粗犷不散漫"
·视频:五星夜话 康洪雷兰小龙偷偷给老兵送钱财
·视频:五星夜话 《团长》剧组洒酒祭奠革命先烈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五星夜话》】

  继《士兵突击》之后导演康洪雷的又一力作《我的团长我的团》近日在全国热映,剧中勾勒出的一张张鲜活的男人面孔打动了无数“兵迷”的心。导演康洪雷、编剧兰小龙、主演段奕宏、张国强、李晨等主创团队做客《五星夜话》栏目组,畅聊拍摄《团长》幕前幕后的真实感悟。

  “累”和“死亡”是《我的团长我的团》拍摄过程中最常被提及的两个词,但段奕宏在谈到“累”时却表示“心灵上遭受的一些困惑和困难”比身体的“累”更让他们感到痛苦。张国强和李晨则在节目中谈到了在拍摄过程中的一些“苦中作乐”。

  康洪雷在谈到这部戏时曾说过“死亡是在这部戏当中最好的出路”,兰小龙则表示“伤心死”是最痛苦也是最残忍的死法,“团长”段奕宏更“坦言”称自己每看到一个兄弟的躯体都想死,他承受不了这么多亏欠的东西,他自己一直在跟自己挣扎,死对他来说反而是一种解脱。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