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五星夜话 ②段奕宏真男人"不粗犷不散漫"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0日15:06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五星夜话》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五星夜话 张国强“叫板”康洪雷现场拼酒
·视频:五星夜话 康洪雷兰小龙偷偷给老兵送钱财
·视频:五星夜话 兰小龙:伤心死是最痛苦的死法
·视频:五星夜话 《团长》剧组洒酒祭奠革命先烈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五星夜话》】继《士兵突击》之后导演康洪雷的又一力作《我的团长我的团》近日在全国热映,剧中勾勒出的一张张鲜活的男人面孔打动了无数“兵迷”的心。在3月19日晚21:35北京卫视播出的《五星夜话》中,导演康洪雷、编剧兰小龙、主演段奕宏、张国强、李晨等主创团队做客栏目组,畅聊拍摄《团长》幕前幕后的真实感悟。

  从当年的《士兵突击》到如今热播的《我的团长我的团》,这两部作品都为观众勾勒了一组男人的群像,无论是导演、编剧还是主演每个人心中对“真男人”的定义都各不相同。很多观众都对龙文章从黑汽油桶里钻出来的那一幕印象极深,被誉为“戏之母”的编剧兰小龙给出的“真男人”答案是“一个在与社会合作的同时能够保持自我的人。”

  与导演康洪雷“男人就是在寻找自己,寻找他想要认清的别人和自己”的精辟总结相比,主演段奕宏对“真男人”感受更深:“我相信大家看完这部作品,就会对兰小龙和康洪雷导演眼中的‘真男人’有最深刻的认识,而对于我们这些主创人员来说,以前以为男人是一种粗旷,一种散漫,一种随性,那么通过饰演这部戏,我们有更深的一种了解、一种关爱,一种支撑,一种幸福,一种承担。”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