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娱乐星工厂 马天宇大秀演技"杀鸡给猴看"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5日14:3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娱乐星工厂 巫启贤"免费"为马天宇伴奏
·视频:娱乐星工厂 马天宇现学现卖秀"花拳绣腿"
·视频:娱乐星工厂 马天宇大秀演技"杀鸡给猴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重庆卫视 《娱乐星工厂》】当红小生马天宇参加了重庆卫视《娱乐星工厂》的节目录制。在录制过程中,我们看到了一位前所未有的马天宇:深情、凶狠、自恋……甚至在节目中马天宇还曝光了自己的“秘密情人”。

  录制节目唱新歌 拍摄新曲造型苦

  在《该死的温柔》余温未消之际,马天宇近期又推出了自己的全新专辑《飞》。此次前来录制《娱乐星工厂》,马天宇带来了新专辑的主打歌曲《青衣》。其中国风的歌曲风格,备受业内人士的肯定和广大歌迷的欢迎。一曲《青衣》唱罢,马天宇“哭诉”拍摄MV的辛苦。

  歌曲《青衣》取材自京剧著名唱段“武家坡”王宝钏忠贞的爱情故事,国家京剧院程派乾旦演员杨磊出任MV动作策划。马天宇在MV中分别以青衣、老生、民国少爷、现代歌手四种造型亮相。据马天宇透露:一款造型化妆时间就超过4个小时。谈及见到自己的“青衣”装扮时,初尝此类造型的马天宇直言:“看到自己扮相好想哭。”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