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贾静雯任防癌大使 回应婚变:绝无此事!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4日11:0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晋阳老醋坊》贾静雯演花旦 姿势学好久
·视频:贾静雯回应婆婆不合传闻 婆媳相处似朋友
·视频:贾静雯首度携女看鸟巢 三岁女儿钟情福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娱乐现场》】贾静雯自从妈妈罹患子宫颈癌第三期后,近日首次在台湾露面,敞开心扉透露陪伴妈妈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更担任台北医学院防治妇癌大使。对于近日传出的婚变传闻,她淡淡地说“绝无此事”。

  贾静雯昨日现身台湾台北医学院,首次袒露得知妈妈罹患宫颈癌后的生活。为了让更多的女生注意身体健康,她担任起防治妇癌大使,与学生共同宣誓,并向女生发放卫生教育资料。

  贾静雯表示,感谢大家对她及妈妈的关心,妈妈罹患子宫颈癌第三期后,在北医妇科部治疗后,目前恢复状况良好,因此当她知道北医推动妇癌防治活动后,便义不容辞地答应出席,贾静雯骄傲地说,能为妇癌防治尽一份心力,自己感到相当荣幸。对于因为回台照顾妈妈而两岸来回奔波,甚至传出婚变的传闻,贾静雯则淡淡表示,绝无此事!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