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明星孩子不好当 张默誓言不再和老爸合作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2日00:1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默被批沾父亲张国立光 离场时勃然大怒
·视频:邓婕当后妈不容易 在张默眼中永远是阿姨
·视频:张国立“狠批”儿子毁戏 张默走上演艺路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张国立透露,他们经常为应该如何拍摄一场戏起争执。“我拍戏很传统,因为我觉得戏是需要有根的,但是张默非常无厘头。我们组里很多人都知道,我曾经和张默在片场大吵了一架,我告诉他,要拍就按照我要求的拍,要不然就不拍了!”而之后张默在拍摄新剧时也显示出自己的反感态度,“看见没?就是那些人,每天在我背后指指点点地说‘这就是张国立他儿子’。”张默用嘴努了努远处的服务员。“我承认,如果靠我父亲,我所取得的成就肯定比现在高很多,但这有什么意义?不就等于我是一个瘸子,永远要靠拐杖走路?这不是我想要的人生。”张默拿起桌上的酸奶,赌气似的猛灌了一口,接着说:“我说过,《济公新传》这部戏,是我和我爸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合作。我是一个演员,我有资格选择自己走的路。希望有一天,大家看到我爸会说‘这是张默他老爷子’,那就是我成功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