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麦浚龙力挺阿娇复出 恋情能否发展看缘分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1日13:35 | 作者:搜狐娱乐香港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麦浚龙(Juno)昨天出席“甜蜜蜜厨房@海港城”活动,刚从日本返港的他虽只看了一部分阿娇的《志云饭局》访问,但不讳言已知道阿娇提及他的内容。问到昨日是阿娇正式复工,麦浚龙坦言知道对方行踪:“我知道阿娇要出来,我们有联络,她做访问时好勇敢、好专业,访问我没有全部看完,但有听她到说我的部分!(她赞你有义气?)我不觉得做得比人多,真心朋友会出来支持她。(阿娇说有可能发展?)这些是要看缘分,现在要专注工作。(她说想结婚?)我们没有聊过这些,她也没有提及。(是否有求婚?)我没有!她重踏舞台我好开心。”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