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一个团长引发四大卫视掐架 惊动广电总局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0日22:4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团长》被批剧情乱 不看原著根本看不懂
·视频:《我的团长》开创天价 单集卖出价超百万
·视频:《团长》人气火电视台抢播4卫视同时上映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我的团长我的团》刚放到十几集,与这部剧有关的评价也众说纷纭。这些天,各家卫视围绕这部剧不停折腾,有的搞零点档,有的一天播16集,于是有观众问:为了这部有“丛林版方言话剧”嫌疑的《团长》,各家电视台如此折腾,有这个必要吗?昨天记者了解到,观众在电视机前看到的这些热闹背后,其实上演着一场争夺收视大战的白热化较量。

  暗战第一波,北京卫视临时出局

  《团长》一剧因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属于未播先热型,早在拍摄期间就被各家卫视盯上了,经过一番火热拼杀,东方、江苏、云南、北京四家卫视抢得第一轮首播权,最初定于2009年3月2日首播该剧。谁知播出前,北京卫视忽然提出希望《团长》的首播时间能改到3月9日。理由是,由于节目编排原因,北京卫视排在《团长》之前播出的一部电视剧《北风那个吹》在3月2日之前根本没法播完。于是四方会谈,其他三家电视台按自己的收视要求和利益,根本无法同意等到9日统一播出,最终达成协议,3月5日定为首播时间,北京卫视7日播出。这样,第一轮PK战,以北京卫视退场结尾,尽管这样,早已做好淘金打算的三家卫视仍然深感惋惜,“三天的收视啊!”当定下3月5日为首播日后,江苏卫视一名工作人员在发给记者的短信中无奈地感叹道。

  暗战第二波,一家更比一家“狠”

  3月5日,好戏开场——是日零点,江苏卫视非常有“创意”地无广告首播《团长》1、2集,把其他两家卫视打了个措手不及,因为按合同规定,只要5日开播就不算违约,并没有零点还是19点的具体限制。

  作为接招,5日晚,“为了让剧情更为紧凑”,东方卫视将前三集剪为两集播出,在晚间黄金档这一时段领先其他两家卫视一集。

  6日零点,被评为三家卫视中“最朴实”的云南卫视赶上江苏卫视进度,与其同步首播3、4集,而江苏卫视当天宣布,该台每天将累计播放9集《团长》(分时段滚动播出)。

  面对兄弟们的频频出招,6日下午,云南卫视也发狠了,宣布24小时滚动播出《团长》,每天累计播出16集。

  7日,江苏和云南卫视联合宣布,当晚黄金档播出的集数从两集改为三集,以赶上东方卫视的脚步,江苏卫视称这是“被逼的”,而东方卫视获悉后则称“从没见过这么宣传的”;内部人士感慨地说:脆弱的联盟就是这样被打破了。

  8日,江苏、东方、云南三家暂时相安无事,没有出新招;9日,东方卫视说,如果再这样恶斗下去,将拒付该剧尾款……

banner
 
动态:周笔畅证实加入金牌大风 将成偶像陶喆新师妹
关注《团长》引发四大卫视播出混战 惊动广电总局
爆料周润发铁定出演孔子 胡玫透露“孔子感情戏”
八卦蔡依林新歌首发 大赞周杰伦是心中“大丈夫”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