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艺谋捧场小沈阳 秘密商讨任"谋男郎'?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0日22:3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小沈阳首演人气爆棚 各价位票品全部卖完
·视频:李菁不担心小沈阳抢饭碗 我们领域不一样
·视频:小沈阳走红忙换车 车牌号特意挑出生年份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张艺谋捧场小沈阳北京演出的消息昨日占据了各大媒体的版面,有消息称,张艺谋专程观看小沈阳的演出,有可能是因为下部电影要和小沈阳合作。

  据沈阳媒体报道,在演出结束后,张艺谋在休息室和小沈阳“会晤”了20分钟,两人相谈甚欢,张艺谋询问了不少和二人转有关的问题。同时,该媒体还称,张艺谋在看完小沈阳的演出后给老朋友赵本山打了电话,表达了对赵本山徒弟们的欣赏之情。记者据此猜测,张艺谋“特意来看小沈阳的演出,是否意味着小沈阳将成为张导今年这部电影的男一号呢”?报道里提到,张艺谋的助手平小姐称:“张艺谋导演选用演员历来都是标新立异的,所以也不排除这种(与小沈阳合作的)可能。”至于小沈阳方面,他表示自己不敢对此次合作“奢望太多”。

  昨日记者拨打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的电话,对方关机。记者再致电平小姐,她则表示自己在休假,没有说过“张艺谋导演选用演员历来都是标新立异的”这样的话。不过她强调,目前张艺谋导演的新戏还在筹备阶段,不排除任何可能。有记者怀疑,沈阳媒体和赵本山关系一向不错,这个看起来不怎么靠谱的消息也有可能是在为小沈阳的巡演进行炒作。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